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Laupahoehoe Point Beach Park

2014.12.06
拉烏帕何耶何耶角海灘公園(Laupahoehoe Point Beach Park)
一開始我有點懷疑網路上的形容,說這裡浪花和岩石交映的美景很美,但當我抵達後,聽到和看到白色的浪拍打黑色的岩石就完完全全相信了,在拍照時竟然下起大雨,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拍照了,我撐傘並且用密西根旗蓋住我的相機,在雨中拍了一小時,真的很壯麗的景色!

Lauphhoehoe意思是"岩漿尖點"(lava tip),是由流動較平緩的岩漿pahoehoe(smooth lava)所形成的海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