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密西根到南達科塔(Michigan to South Dakota)

封面照片:蘇族瀑布(Sioux Falls)

2011.06.16
人生中第一次超級長程的公路旅行在今天展開,白天朋友打包行李,再思考所有行李該怎麼塞滿車子,花了一點時間。對於第一次規劃的旅程,自己也是充滿了期待!

晚上七點出發,開始我們的長程公路旅行(road trip),三個人的行李超級多,不過後坐堆成這樣非常的好睡~

那天下午的天空有聖光!

晚上到伊利諾大學,住在pajama的同學家,他們家有好多樂高玩具,而且是舖平的地板,原來現在樂高已經有出這種的,跟我小時後的希望他們出的一樣,這次看到這些新版樂高,有種小時候的夢想被實現的感覺。







2011.06.17
今天主要是趕路,從伊利諾大學出發,直接穿過愛荷華州(Iowa)和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到南達科塔州(South Dakota)的蘇族瀑布(Sioux Falls)停留,最後於蜜雪兒(Mitchell)這個城市休息。

在愛荷華州和明尼蘇達州南邊都是單調的平原,維持著80 miles的速度開了無數小時,只在路上看到世界最大的卡車休息站(不過我們沒停),算是今天早上的景點。
Sally照我們中午吃飯的餐廳








第一次看到卡車載卡車


世界最大的卡車休息站!!


即將進入明尼蘇達州!

在快要到蘇族瀑布(Sioux Falls)的時候看到今天的晚霞美麗的令人窒息,從黃光到橘色到紅色,上面是一大片紫,紫色上面又是白天時分的雲,照片拍出來的景色還是不及親眼看到的震撼,超漂亮的!!

Sally照的晚霞

晚上到達蘇族瀑布(Sioux Falls)的時候已經九點了,我們都覺得這個瀑布很漂亮,他也比我想像中的大,好久沒練習拍瀑布,在這太陽下山時分是練習的最好機會,不過可惜的是很快就關燈了,沒辦法拍好各個角度的瀑布景觀。




拍照的時候剛好一台飛機飛過

熔岩般的瀑布,雖然沒看過優勝美地的天然熔岩瀑布,但在這裡看到人工的熔岩瀑布,也是不錯!

有點像科幻電影裡的瀑布



參觀完瀑布去漢堡王吃飯的時候看到牆上掛了一張非常漂亮的Sioux Falls的照片,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好好拍它呢?看完瀑布我們再趕路到蜜雪兒(Mitchell)住宿,結束超過10小時的趕路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