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The East Coast of O'ahu

2014.11.30
拉奈景觀台(Lanai Lookout)
離開Koko Head Park後,就開始照著Mr. Ding建議的路線環島,從Lanai Lookout, Halona Blowhole到Makapu’u Beach Park,就可以了解為什麼Mr. Ding說這是歐胡島絕對不能錯過的景致,每個地方都是海天一色。波浪一陣一陣的拍打岩岸,形成一波波壯觀的破碎浪花飛向藍天,再墜落在海蝕平台,形成大大小小的短暫瀑布,這是我最喜歡的景致。




哈羅納潮噴口(Halona Blowhole)
幾千年前,當歐胡島上的Koko Head火山仍然很活躍的時候,岩漿從這裡流入海中,一條岩漿管(Lava Tube)就在此形成,只要浪夠大,水就會從這條狹窄的管子衝上天好幾公尺。哈羅納夏威夷語的意思是"望風"。



Halona Blowhole, 電影"我的失憶女友"中茱兒芭莉摩和亞當山德勒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瑪卡普烏海灘公園(Makapu'u Beach Park)


Rabbit Island (Behind)


拉尼凱海灘(Lanikai Be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