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Kualoa Regional Park

2014.11.30
古蘭尼地區公園Kualoa Regional Park
離開平等院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Kualoa公園。這個公園坐落於歐胡島的Kane'ohe海灣,佔地153公頃,是一個白沙海灘。離岸500公尺處有一個玄武岩小島,被暱稱為"中國人的帽子"。








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觀察生活在濕地的鳥類的地方。在我正要離開時,就發現車子旁邊有很多頭是紅色的,還延伸至胸部像是圍了紅色餐巾的可愛小鳥,後來回家查到是Red-Crested Cardinal.








離開Kualoa Reginal Park之後,就沿著83號公路向西北開,邊欣賞著海岸風景,大約開到歐胡島的最北方時,已經是夕陽時分,再沿著99號公路接H2, H201, H1開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到Mr. Ding的家,中途隨便在一個地方找了Wendy's吃個晚餐,這天本來野心很大想環島,但很多景點都太美太好逛,大約只完成1/2,剩下的就留待其他島玩完回歐胡島之後再來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