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Diamond Head State Monument

2014.11.29

下午三點半離開'Iolani王宮後,開車前往鑽石角山(Diamond Head State Monument),雖然要過兩次11/29超累,但還是堅持在第一天下午去爬鑽石角山。

鑽石角山的名字由來是17世紀晚期,西方的探險者誤以為山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方解石是鑽石而得名。此火山口也被公認為是解釋凝灰岩火山椎形成及其後被侵蝕的模式最好的範例。面海的最高點232公尺則顯示在噴發過程中的風向。公園下午六點關門,所以不能在這裡看夕陽沒入水中,去時要注意時間以防被關在公園內。

要到門口前會先看到一個隧道,隧道外有幾個免費的停車位,可以停在那再走隧道到門口買票。晚上六點隧道的門會關起,要自己注意時間以防被關在公園內,就自己的經驗,六點後管理員似乎至少會等到六點半,應該是會確認停車場內的車都開走後才關。


上山的路程上
可看到隧道出來後的售票亭和太平洋





  
威基基海灘

晚上7:30因為不確定Mr. Ding住的地方要怎麼停車,想說自己先去吃飯後再連絡他們,但到了餐廳門口接到Mr. Ding的電話,他們在等我吃飯,因此前去和他們會合,後來他們帶我去吃一家希臘餐廳,我點了羊排套餐,食物超級多,連我都吃不完。飯後回到他們家後,稍微聊一聊他們就要我快點睡,我隔天還要四點半起床去爬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