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 - The Windows Section

封面照片:雙拱門(Double Arch)

2013.06.12
窗戶區有名的是有兩個拱門組成像窗戶一樣,但在我看來更像是義大利的面具。此外,這區旁邊名為亞當花園的地方有太多有趣的石頭了,是個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的地方,這區路又好走,是個不需花太多力氣又可以看到很多景點的地方。


亞當花園(Garden of Eden)

下面這張很像舉起小手囧臉的公仔,讓我每次看到他心裡都會會心一笑。




塔樓拱門(Turret Arch)

左邊的北窗,右邊的是南窗(North & South Window)。我自己心中覺得這兩個一起看的話,很像義大利的面具。


雙拱門(Double Arch)


2013.06.13
隔天一早又再去窗戶區拍昨天沒拍到的壺穴拱門,也順便拍一下亞當花園。

壺穴拱門(Pothole Arch)


下面的幾張照片是在亞當花園拍的。


後來才知道別人稱這塊石頭叫貓頭鷹石(Owl Rock)。









2016.02.09
在夕陽時分到了窗戶區,當時因為積雪很厚,我們拍了北窗(North Window)就離開公園回旅館休息。



2016.02.10
三年前因為時間有點不夠而僅僅遠拍的雙拱門(Double Arch),後來見到朋友在拱門底下拍的壯觀景色,才後悔當時沒花十幾分鐘走去看看,今年過年因為積雪很多秘境被迫取消,就帶朋友來看看這個當初錯過的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