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皇家島國家公園(Isle Royale National Park) - Greenstone Ridge

2012.08.11
今天大家一大早起床看日出。

下面這張照片裡靠近月亮的是木星,接近地平線的是金星。而最近傍晚在處女座上有土星和火星,一天可以看到四顆行星,以前好像沒有這樣的經驗。



早晨水面上一層薄霧,很飄渺!

  
   


  

日出看得多了,倒沒甚麼驚奇的感覺,但今天我突然想到要如何把太陽拍清楚,就用之前學會拍路燈星芒效果的設定拍太陽,沒想到也可以成功,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拍太陽的星芒效果!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健行,今天要輕裝走17 英哩!



走了3.6英哩,到摩斯基盆地(Moskey Basin)休息,這裡很漂亮!












我們走到利弗莫爾湖(Lake Livermore)時享用午餐,Ason大廚幫我們準備的是兩片餅皮加豬肉和雞肉,也是很好吃!





除了一開始沿著湖岸走還有些景色,上山後走在綠石山脊(Greenstone Ridge)就只有有兩個開闊處可以看到漂亮的湖光山色,其他部分完全看不到景色。
第一個開闊處看到的景色 

第一個開闊處看到的景色  


第二個開闊處看到的景色  

第二個開闊處看到的景色  


走到最後幾英哩, 我不時的覺得我可能會走不下去,尤其是當轉彎的木樁遲遲不出現,真的有種絕望的感覺,直到看到木樁知道剩下2 英哩的時候精神才又好起來。
終於要下坡了大家都很雀躍

回到營地,大家都累翻了,都想去湖邊洗澡,我想說自己都已經帶了浮潛用具,即使再累也要去浮潛一下,游在湖裡的感覺真的是好舒服,要不是今天體力已經消耗殆盡,真想往深一點的地方游去,雖然知道湖裡不會有漂亮的珊瑚礁,但卻期待看到美麗的魚,因為之前在密西根湖裡看過。蘇必略湖是我游過的第二個五大湖了!





回到家後看到上面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一句很喜歡的歌詞"Lonely men with fingers on the future", 有時後未來好像有些影像又很模糊,害怕的伸出雙手想要緊緊的掌握自己的未來,卻又感覺無法抓牢,充滿了不確定感。

游完泳今天晚餐吃的是REI買的太空餐,不過我們還自己加米和高麗菜,整個很強阿!!

上一篇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